荨婧のdream

上海の梦

第一次到上海,就对上海有一种莫名的好感,这个城市总是牵动着我的心弦,也许是喜欢那里的繁华,也许是喜欢陆家嘴的拥挤,也许是喜欢浦东新区的地铁站边的小公园,其实我也不清楚......唯独清楚地知道我一定要去上海!~

以前我不能很明确自己的理想,然而,我现在找到了,我不担心这条路有多少荆棘,因为我知道,你们一直在当有一天我完成了这一心愿,我一定要带着我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游遍这个我心爱的城市,并向他们展示我的成功!为自己加油!成为一个像李叔叔、小朱阿姨那样的成功人士!


评论

号荨婧,字婕妤,她只是一个为梦想奋斗的小女孩...

© 荨婧のdream | Powered by LOFTER